专注用户体验设计和开发

力求视觉与交互的完美契合,以规范的流程和专注的态度,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设计服务。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原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创办于2004年2月,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14年5月,教育部批准学校转制并更名为武汉工程科技学院。2014年9月,学校成为湖北省首批应用人才培养试点高校。
  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和积淀,学校的发展战略、办学思想逐步明确。站在“转型发展”的新起点,学校秉承“明德大爱,创新笃行”的校训,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竞争力,适应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理论基础扎实的、有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应用技术人才为培养目标。更好地贯彻以需求为导向,以人才为根本,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猜你喜欢

You may also like

客户案例

Customer case

最新新闻

合作流程

Cooperation Pro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