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用户体验设计和开发

力求视觉与交互的完美契合,以规范的流程和专注的态度,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设计服务。

China speaks!国际英语大赛

  ChinaSpeaks!国际英语大赛由国际英语联合会(ESU)、中国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CICY)、国际互联网少儿电视台(ICTV)联合主办,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C)技术支持的国际顶级英语竞赛。国际英语联合会(ESU)成立于1918年,拥有百年历史,其赛事在全球有56个国家参与,其颁发的奖项被誉为英语界的“奥斯卡”。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BC)对含雅思考试在内的国际比赛进行认证,是英语大赛界的权威认证机构。中国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CICY)是由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致力于全面提升中国青少年综合素质并搭建国际化平台的机构。国际互联网少儿电视台(ICTV)是为中国广大青少年建立一个全方位、多媒体终端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大赛旨在充分挖掘青少年主动性和创造性的潜能,激发青少年积极主动表现的激情,促使中国青少年英语学习的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大赛的全球化竞赛形式也为中国青少年跨越校际、跨越国际的英语学习、沟通以及展示打开了通向世界的大门,让中国的选手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猜你喜欢

You may also like

客户案例

Customer case

最新新闻

合作流程

Cooperation Pro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