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用户体验设计和开发

力求视觉与交互的完美契合,以规范的流程和专注的态度,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设计服务。

泥鳅养殖-湖北瑞丰嘉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瑞丰嘉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金港新城,毗邻武汉市农科院水产科学研究所,是一家集水产养殖、特种动物养殖、名贵中药材种植、销售,以及农业高新技术试验、示范于一体的生态农业发展企业。公司人才济济,技术力量雄厚,配套设施完善,生态环境得天独厚。
 
  “澳嘉8号”杂交泥鳅是我公司培育的优良新品种,具有生长速度快、耐低氧、食性广、抗病力强、耐温广等特点。对饲料蛋白要求低,食性杂,几乎动植物食料都能吃,可自繁自养藻类,加少许公司研发的专用配方饲料,120天即可达上市标准。利用自家的橡木箱、水缸、水桶、土池、水泥池、稻田、莲田、排水沟等环境,都能有效进行鱼池套养、稻田套养、大棚温室养殖。投资小,风险少。时刻能关注泥鳅的每一天成长,稳产稳收,成活率95%,养殖周期120天,亩产可达2000斤。
 

猜你喜欢

You may also like

客户案例

Customer case

最新新闻

合作流程

Cooperation Process